Cara客製化數字油畫

什麼是「數字油畫」?

數字油畫即是一種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的創意油畫繪製型態
繪製的方式非常簡單
只要將編好數字的顏料填入有著對應數字的線框內,便可完成效果極佳的油畫創作!


情人節禮物-數字油畫

關於Cara卡拉-客製化數字油畫

我們是一群喜歡數字油畫的工作伙伴
有鑑於坊間所售的數字油畫多採用固定的圖樣
無法將油畫生動寫實的特色完全表現出來、亦缺少獨特性
 
所以為此,我們集合了專業的設計團隊,特別開發了客製化數字油畫的服務
讓您能將各種具有特別意義、紀念價值的圖片轉換成能夠長久保存、獨一無二又兼具裝飾性的油畫藝術品


數字油畫

▲Cara卡拉客製化數字油畫作品,更多作品可點選官網「作品欣賞」區


Cara卡拉一名來自於義大利的知名油畫畫家,卡拉瓦喬﹝Caravaggio﹞﹝1571 ~ 1610﹞,卡拉瓦喬是個生性叛逆又狂妄的人,他出生平民,許多在當時社會不被重視 的中下階級甚至流氓、賭徒對他來說都是生活裡重要的朋友。他經常畫這類的市 井小民寫真,一群喝酒作樂的少年,正幫人算命的吉普賽女郎,打牌作弊的賭徒....等,一方面總是試圖捕捉一個關鍵性瞬間的姿勢和眼神,來呈現人和人之間互動 及心理狀態,讓人一眼就看懂畫中的「故事」,另一方面也透過這種描繪,表現他心中對這些小人物的關懷。

卡拉瓦喬的畫都是非常貼近生活的,而這也正是我們品牌名稱的由來,希望更多朋友可以把生活上的畫面、回憶,用油畫來記錄。

卡拉瓦喬

(卡拉瓦喬,紙牌作弊老手,1594年,畫布油畫,圖片來自於維基百科)

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歡迎使用LINE或是粉絲團與我們聯繫。

Cara數字油畫

數字油畫-關於Cara卡拉客製化數字油畫

我們是由一群喜愛數字油畫的工作伙伴們所組成的團隊。在畫過坊間多款公版畫後,為了想讓更多人能愛上有著寫實生動特色的油畫藝術、以及數字油畫的輕鬆趣味,因此特別開發了數字油畫客製化的訂做服務,並集結了專業的設計師們,只要來圖,不論是單幅或多幅皆可訂做!